close
終於等到強颱柯羅莎走了
但是姐姐還是不帶我去河濱公園
說什麼那裡才剛下大雨過後   去那裡不好
會讓身體搞的髒兮兮   說不定還會得皮膚病  (這應該都是嚇唬我的吧!!)

姐姐晚上要去買東西
好不容易盧姐姐帶我去
一路上開心的咧
人家好不容易才可以出門走走
下雨天再家裡都快要被悶死囉

路程好遠喔
我足足走了一個鐘頭的路耶   累
姐姐先帶我去公園走走
地上都濕濕  都不能自己跑跑
還帶我去銀行 又帶我去買媽媽的50嵐
不過今天跟姐姐出門鬧出好多笑話喔
真的很丟臉耶 
可是今天也有姨說我乖唷   哈
因為我在銀行那裡都乖乖坐著
偶爾會想找人玩啦
你也知道出門在外也是要留點名聲給別人探聽
ㄎㄎ

姐姐很壞
走騎樓的時候都不跟人家說店家都會把玻璃擦的很乾淨
害人家都撞到玻璃了   還不知道為什麼
還被姐姐笑   真是沒有良心ㄋㄟ

去幫媽媽買珍奶的時候
想說走看看天橋
結果
轉角有隻很可惡的大黑狗竟然敢嚇我
我只好欺負他們家的鸚鵡
欺負我一個   我欺負你一雙 (紗:明明就是被嚇死 繩子纏在鸚鵡的架子上)
哇哈哈

●姐姐都沒有帶照相機幫人家拍照
   人家的照片很少耶
   姐姐都說是因為我皮不能牽我又幫我拍照 (這一切都是藉口吧!!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