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今天終於洗香香了
姐姐本來上禮拜就要幫人家洗香香
就一直說什麼天氣不好啦
今天姐姐在忙啦
都是藉口  哼!
昨天就看氣象說什麼今天天氣不好啦
可惡的臭氣象  每次都誤導姐姐 害我不能洗洗
還好今天姐姐起一個大早
太陽挺大的  就幫我洗香香

洗澡真的很舒服耶
都感覺我的毛輕飄飄的在飛揚
我是迎著風的美少女 >>不害臊  自己說自己美少女
哈哈

只是在家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姐姐都跟我說要念書  叫我要乖乖
但是我過去看她在唸什麼書
她都不讓我看
還叫我當書僮
我才不要當書僮咧
我喜歡當小跟屁蟲

姐姐都不認真
我偷偷走過去監督她
只是想測試一下他有沒有再看書
結果她都被我測出來
就會跟我玩一下  說個話什麼的
不時的還走來走去
真是不乖...
下次我也要捲個報紙
嘿嘿...當姐姐不乖也拿報紙捲打他屁屁
趁機報仇  ㄎㄎ

而且每次盧姐姐帶我出去散步
她都很疼我的帶我出去喔
而且今天去散步的時候阿
認識一位奧斯卡先生
他媽媽一直要我跟他做男女朋友啦
可是...人家還小  是淑女  會害羞
我們可以先做朋友啦  呵

呼~這麼晚該睡覺了
免得被姐姐看到 又要被念了  緊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